追蹤者

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最美好的回憶~

1月27號
2月5號~

對我來說是多麼的美好~~

因為有你們~
我才更快樂~^^

謝謝你們幫我慶祝了生日~
有你們這群朋友真好~~


雖然沒有家人的什麼慶祝~
多多少少會有點失望...
但是至少有你們吧~^^


謝謝迪兒精心準備的驚喜~~
禮物....蛋糕...一切的一切...
謝謝jason和釗穎那麼奔波忙碌~~
謝謝彥駿家的場地~~
謝謝朋友們唱生日歌~~
哇哈哈哈~





謝謝美淇...美儀...奕婷...海儀...元詩~~
真的很感謝你們特地出來幫我慶祝生日~~

你們真的很可愛啊~^^

大家一起吃windmill~
一起玩保齡球~~






一起吃冰淇淋蛋糕~~



那兩天~~
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真的很謝謝你們~~
愛你們啦~~~
哈哈哈~^^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