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邁入五月的腳步

日子真的過得好快...
日復一日....太陽日出到日落...
夜晚的降臨....這一切每天都一直在重複著...
接下來的日子即將來到五月份了~



忙碌的四月終於可以告下一段落了
雖然忙碌中帶點悠閒
但不得不說...偶爾還真的會忙到喘不過氣來><
四月雖然說不上過得很美好~
但是終會有一些人陪在你身邊讓你過得非常的美好~




麵包丙檢學科去考了...
目前為止還不知道成績...
不過個人認為會是很不錯...因為線上做的...
讀的題庫都有出現在考題裡~ 哈!!
考完學科的隔天就是期中考了
不得不說這次的期中考我沒有付出百分百的努力去準備
整個就是處於耍廢的狀態...
當然成績可想而知沒有之前的好....
英文就足以打擊我整個的信心了.....
這讓我下定決心要去圖書館借書來讀了....!!!



考完試後的某一天晚上突如其來的衝到西子灣去騎腳踏車只為了吃冰看夜景~
經過某一處的隧道...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來到了中正大學~
校園真的好大好大...很漂亮~~
騎在小路上都可聽到海浪拍打著岸邊的聲音~
雖然與海隔著一面牆...但是靜下心來...彷彿置身在海岸旁....
享受著海風的吹拂...海浪的聲響~
那個夜晚我很是享受~




期中考後就是系籃了...
雖然我打得不好但是我還是很希望能為系上盡一份心力~
好不容前幾次過關斬將來到了四強...
終於打敗西廚進入了決賽~
明天就是決賽了....不得不說學姐們真的很強~
希望我們明天真的能打贏休閒!!
FIGHTING!!




總覺得每次上完拉糖課都會怒衝夜市一場~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愛去逛夜市~
看來我們好像是吃貨哦~
在捷運站來個喜怒哀樂也好~
友情有時候真的得來不易啊~~








前天才結束的中式麵食丙級術科...
很開心的我過了....
題目差一點就要跟上次的一樣了><
真的是好險...
看來我也有幸運的一次啊~~
蛋黃酥與桃酥....真的是最佳的絕配啊~~
以後再也不會再做油皮包油酥的東西了~~






忙呼呼的四月總算要告一段落了~
五月快來吧~~
倒數回家天數--53day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