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May~

母親節活動真的好累人...
是否一開始就不要接這個位置就沒事了?
是否一開始不要接廚藝週就沒事了?
所以這全都是要怪自己改不了要讓自己忙碌的感覺
回到兩會的時候,忙到天昏地暗不能自我...唉...


目前母親節的收入還算可以
活動也告一段落了..
該出貨的都已經出貨了...
該宅配的都已經送到收件人手上了
真的了解到學長姐之前在籌辦這活動的辛苦..那麼的身不由己
很多事情不是我們說能就能的...
全部都是要細細考量過...斟酌過才能同意的


這次疏忽的事情很多..
例如系上老師要的蛋糕....沒去問到要什麼口味?
太晚送貨?
包材組的組員在納涼滑手機...
我交代的不夠清楚..我是爛好人讓學妹欺負?
學妹的態度很差.....學長姐不爽?
各種問題...全部都是我要去交代答复...
但是你們局外人真的知道我們的辛苦嗎?
至少一點點的安慰也好...但是你們有嗎?
我們雖然做的很爛..不知道找方法..
但是至少我們努力過了...
拜託..這是我第一次接手...
不是說會就會...我也還是在學習中啊..><
真佩服我自己撐過來了...



偶爾的小休息也只是去看看電影...
第一次到台灣的電影院看電影...
復仇者聯盟2...覺得第三部也是到電影院看...
網路上有影片了還要再看個N遍...




昨天早上勞掃不小心把手機熒幕摔得稀巴爛...
慘不忍睹...面目全非...
跟老爸通電話都在哭..因為怕被罵...
真的不是故意摔爛我的手機...
我的手機雖然沒有很大的容量...沒有名...
但是卻是很好用~
我自己覺得可惜..更何況是你們...
老爸二話不說立馬請姑姑把電話寄了過來..
發現沒有手機用的時候..就只能一直到處跟認識的人借電話打...
真的很可憐....><




四月的電話費正式宣告爆表..
打了無敵多的市話...(還不是為了慈青社的活動!!)
也打了無敵多的手機....
覺得各種煩..各種煩啊...
接下來母親節就要結算了...
再來就是檢討會了...


下禮拜廚藝週宣傳開始
期待我的台東之旅以及我的台南遊~
已抱怨太多..
背部需要好好休息...
呈現僵硬緊繃發炎的狀態...



謝謝阿淑幫我馬殺雞了兩天...
壓的當下超痛的..
可是事後很舒服哦~
只是現在我的肩膀跟背部好像又回到還沒開始按摩之前了~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