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2015尾聲

實習進入第163天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
也有很多工讀生來了又離開



一個正職...不熟
但她在我背後議論了不少
我透過我的好姐妹才知道這件事
至少比起我完全不知道這件事好多了
我是不知道我哪裡惹到你還是什麼的
反正你不要把我惹毛就好了...
等我那天不想忍耐了...
我就會當面跟你撕破臉!!!!!



最近可能因為跟幾個正職混太熟了
有點忘記自己的身份...
有點忘我...
明明就不關我的事硬要插嘴....
活該被人家提醒說不要在旁邊搭腔...
也對啦...我只是個實習生....
大人說事情關我什麼事....
這件事已有反省了...
所以最近做事情都是安靜默默的做......
只希望不要禍從口出
又無意間的與別人為敵




今天被一個學長說
我現在就像是一隻蜜蜂
到處都想沾邊到處都想學...
但是真正交代給我的事情卻一樣都沒有做得很好...
聽完之後有跟同事詢問聊了一下...
覺得這也是我需要反省的點
或許我想學的東西很多
但是還是要按部就班





其實...
我並不是每件事都沒有做好...
雖然沒有做得很好...
有時候雖然會因為要快
有點隨便了事
但是不是每一件事都是這樣處理
也許...讓他看到這一面吧....
不過從人家那裡聽到自己的短處
就是要改進




還有半年多的時間
希望我可以慢慢改進
變得更謙虛低調吧
把自己變成少說話多做事...
做事精一點...變得更完美
這樣...才算有進步
才不會給人家有議論的機會




我相信我可以慢慢改變的
變成最初來到晶華實習菜鳥的態度
2016的張雯欣會是全新有改變的!!!




快要21歲了...
是時候增長知識...
多閱讀讓自己更有內涵更充實
而不是一開口就讓人家認為還是個小孩子



接下來要把日文進修好~
韓文先擱置吧...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