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劃下句點~


今天
29.10.2011
劃下了句點...



媽媽說的對...
不可能有長久的...

一百對裡也只有一對~


我果然就不是那個唯一的一對...


不過沒關係吧...
過了今天...
一切都會好吧~



其實好想哭哦...

但是告訴自己不能哭....

壓抑在心底的最深處..
封鎖他吧~



沒了你...
我也沒關係..
生活照樣過....


我還可以實行我的殘酷的減肥計劃~
哈哈哈~
這樣沒人阻擋...
哈哈~

做什麼是不會有人擋著...
不用互相報告....
什麼都不用...><



我累了....
睡覺吧~><
在夢裡...
好好哭一場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