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晴天^^



是的..
沒事了...




真的很感謝朋友在我最低落的時候陪伴我~
奕婷~
謝謝你叻~
謝謝你不嫌棄我找你聊心事~
我的大河馬~~~~


美淇....
不要不理我嘛....
謝謝你願意聽我說....


海儀...
每次都要kepo哦~
哈哈~
謝謝你~




美儀...
你真的很適合念心理呢~
一看就知道我有事~
謝謝你的輔導...
感謝你沒有越輔越倒哦~
哈哈~




今天把話說開了...
真的沒事了...


以後有事不吵架了.....
好好談談也許會比較好點~


我承諾的...
就會做到.....




it will be f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