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你還是不懂

要說什麼...
怎麼說你還是不懂...

什麼叫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你現在已經變成這樣了嗎?

那麼難以溝通??


你告訴我你不想被束縛著..
我應該沒有什麼綁著你吧..
是你自己不懂得自愛><
才會認為說是我的錯><


昨天那種嘴巴形式上的關係..
我真的受夠了...

昨天在車上吼的那麼大聲...
只是屁話而已..
真正的關心是付諸於行動...
不是像你嘴巴說好聽而已><


講好聽的話誰不會啊??
我也會啊...



每次一談論這個話題..
你就每次逃避...



現在好啦..
現在這樣的情形是你最想要的吧?



每次告訴你心事..
就這樣不在乎..
沒幫忙分擔就算了...
還這樣潑冷水><


現在你已不再是我傾訴心事的對象了...
我也不會找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