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回歸原點~

29/12/2011--31/12/2011
2012新生訓練營...
已圓滿結束~


在籌備期間...
大家分成了很多組...
也開始了有很多的意見..
甚至不爽某某某...
都說出來了...

當時的我..
覺得好辛苦...
我帶著希望來參加這個營..
結果卻是這樣


之後有些的安排
更是讓我倍受打擊
不僅沒有得到我想要的
反而是挫折陪著我...
讓我開始想說
是否繼續這個營~


兩天一夜裡...
給我的第一個感覺是
康樂和舞動是一組的...
而另外三個組對我們有敵對的感覺
我永遠也忘不了
那天文勇說的那句話...
他說了...
我們的組旗拿來當內褲穿...
我當時只好保持沉默..
因為我沒身份站出來說
而且那天才剛開始..
不想破壞氣氛...
我們組的...每個很想反駁回去...
但是只好放在心底不說><


之後過了...
來到了新生訓練營...
剛開始很興奮遇到新生
我很慶幸的是我班的男生都不會罵粗話...
哈哈~
第一天真的很開心~^^
但是晚上...開檢討會議...
我發現...我錯了...
事情不是我想像中的美好...
我聽到同伴說開會不是檢討...
而是機動組的在罵協調員~
大家一人一張嘴的罵一個協調員...
那時候我真的感到傷心><


第二天的大地遊戲...
我真的拼了命在跑..在帶班><
到最後我倒下去了...
晚上的檢討會議
卻是很多人哭了...也很多發脾氣罵人了...
我們協調員該怎麼做才能滿意你們??
第一天的檢討會議上..
你們說出了我們的錯誤...
第二天..我們也盡量不去重犯那些錯誤了..
可是晚上的檢討會議卻是那樣><
我該說什麼?
協調員們崩潰了><
上面的不協調...導致下面的做事不清不楚><
那個會議不歡而散~

第三天...
協調員們又重拾信心了..
繼續帶完這三天兩夜的班級...
到了最後時刻...
營員們真的很不捨...
大家都high了起來...


這次的訓練營..
真的學了很多...
也了解到說不管什麼活動
領導人是很重要...
我只想說
雖然很完美...
但是也是有缺點的存在><


謝謝初一忠...
謝謝全體工委....
謝謝大家><
捨不得就這樣解體了...
但是大家的心是連在一起的吧??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