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

半年過去了

這半年來的忙碌...
該怎麼說才能符合這樣的心情呢?


說時間過很快但是不得不承認已經半年要過去了...

這半年裡來的忙碌
有課業...活動等~

但是至少我都過得很充實...
從未後悔...

但是唯一後悔的就是這次的年中考吧...
雖然有進步了...
但是還是沒有達標>.<

總平均有68比起去年是有進步慢多了...
但是當我發現我進步的時候
別人也是在跟著進步
這樣整體看來我還是那最差的一個耶>.<


最近看了一本書
裡面的內容
感覺說的都是我
我現在雖然是說自己是最差的那個
但是還是要告訴自己
自己有進步已經很不錯了....
下次再繼續加油哦~~^^

哈哈哈 xD~
這樣的安慰算是未來能夠繼續努力的基礎吧~
哈哈哈哈~


沒關係...
現在跌倒了還有時間可以爬起來
只有繼續加油才是不讓自己失敗的原因
況且現在還有他會陪我一起加油~
可是我相信還有一群朋友會陪我加油的~^^


校慶要到了...
哈哈哈
高三生活...
是現在進行式...
也會使未來最美好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