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完美 ENDING 嗎?

今天是考完統考
沒有去學校的第一天.....

突然發現待在家好悶喲

有種想出去走走的衝動...
哈哈哈哈哈

話說回來...

去上學的日子就會期待說考完統考的日子
而當你真正的考完了..
你就會懷念上學的日子....

難道這是大家所說的 

"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嗎??
呵呵呵呵
我囧 

 反正呢...

我也找到了我假期的目標
那就是去打工^^
減肥........(確實要減了,不然就真的太胖了)
erm.....跑步運動....游泳啊
這些都是我要完成的假期作業!!!! (hmmmmm...突然變得很有干勁)


每天窩在家

爸媽也不會這麼輕易地放過我....
哈哈哈哈
他們一定會叫我做這做那的....
反正無所謂啦...
只要有給我玩電腦就好....
現在可以很盡情地享受電腦了




其實一考完試

就很怕成績公佈的那一天
我怕我自己不達標
可是當時又不會很努力 ><
矛盾啊 ><
汗顏 ==


算了算了

再怎麼說也沒用了...
只好祈禱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