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1452 days~

今天是2月5號...
距離回去的日子剩下的時間不多了
偏偏這次的寒假發生好多的事情
我真的承受不了><



1月28日...
你選擇在這一天提出分手...
看來你已經計劃這件事情很久了吧...
我只有滿滿的無奈與不解吧....



維持了很多天的談判...
你依然還是很堅持不肯給彼此一個機會呢...
說到底都是我的錯吧...
都是因為我才會讓你害怕...厭倦...累了吧...
可是如果那時候吵架...
你當下把自己的感受說出來讓我知道...
一切都會變得不一樣了啊><
為什麼你卻選擇忍下來...在最後一刻才發現說自己受不了而爆發呢?



對我而言是多麼不公平><
或許現在的我沒有資格說不公平吧
但是至少我可以陪你一起走過低潮啊
為什麼連著小小的機會都不肯給我呢?


現在,我們各自都在追求自己的未來和夢想...
正因為我們分隔兩地才會無所顧忌的專心讀書不是嗎?
為什麼卻會變成這樣呢?
我始終都理解不了為什麼我們會走到這一步><
更不明白我們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難道說我們真的是那麼的有緣無分嗎?><


總感覺你一直在逃避我吧><
不願說出真的原因...
只想糊弄過去
我到現在繼續追問下去...搞不好會被你討厭了吧><
所以我最後選擇尊重你吧...
希望有一天你會再次回頭看看我...
我只能說我心底的某個位置都會為你保留^^


真希望我回去後能夠專心讀書吧
至於這些...我會努力去忘記的><
希望我能做到吧
希望下次你...見到的我會是全新的我...
一個會讓你再重新追求的我吧><
我也被傷得好累了...
現在只想不問世事好好休息吧><



我實在不想看到你和其他的女人在一起><
不想你和其他女人一起做我們當時做過的事情><
真的很不想!! 也不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