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思 . 鄉

二月十八號了
已開學兩天....
一回到正常的生活
壓力隨之而來
這次才回來就淚崩了....


當下真的是哭著要回家
在電話裡頭聽到老媽的聲音
那種愛子心切關心孩子的聲音
淚...不知不覺流了下來....
電話瞬間的沉默讓媽咪更加擔心
一直詢問我發生了什麼事
一聽到媽咪不停的詢問...
淚水就不聽使喚的一直往下掉....
電話的另一頭...一聽到哭聲心裡也著急了
直到我回答的時候,卻聽到媽咪哭了



聽到媽咪哭了...心裡很不好受
原本已停下的哭聲又瞬間崩了
第一次強烈的感受到媽咪與我的距離是如此的遙遠
那種很想念很想念家裡的感覺...
寒假待在家的感覺是如此的舒適自在
多麼希望自己能夠一直待在家陪著媽咪不回來了



但是時間總是不會為任何一個人而停留...
三個星期的寒假咻一下的就過了
當天在機場的道別....我堅強不哭了
看著老媽眼眶泛淚....搞得我也想哭了...
但是我卻告訴自己說一定要忍著不哭...不能讓老媽擔心
果然...我做到了....
但是回到了學校....彷彿把那天的淚水一次性的爆發出來><



我知道我自己很懦弱....脆弱
甚至很幼稚...長不大
但是這就是我.....我不想因為誰的一句話而改變成一個不像我的我
我寧願被講也不想讓自己變得虛偽!
或許一發生事情的時候我總是會以哭來面對
哭確實是不能解決事情....很多的問題一定也會有解決的辦法...
但是哭....對我來說是一種發洩!
即使說....沒能解決到問題
至少我認為說哭出來會讓我的心情變的比較好吧....







希望我能趕快把剩下的39個小時補完
也希望時間能沖淡一切吧
遠離那些不美好的事物~
去迎接那美好的未來....
希望我能趕快找到讀書的感覺....
回到那沒有很多事情糾纏的日子!







227快來吧~
我已等不及了....
好想趕快奔回家了~
家始終是最溫暖的避風港!




我和你雖是望著同一片天空...
但之間的距離....卻是如此的遙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