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三月.春

三月了...
重新回到校園生活快一個月了...
等到六月就能又回家了
只要再堅持就會很快就過去了




四月...會是一個非常忙碌的月份...
期中考排排站...報告一個一個的要交出去
籌備五月份的母親節活動...
慈青社的安養院和育幼院的活動
中式麵食丙級術科重考...麵包丙級學科...
所有所有的事情都在四月份
像炸彈似的炸開....
讓我有點措手不及吧~



不過慶幸的是...
在還未迎接這一切的事情
我能夠回家充充電...
再回來面對><
有時候會很認真的思考一個問題...
"我....適合讀這一科嗎?"
"這是我想要讀的嗎?"
這些想法不僅一次的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每每想到這些問題...我都會自己說
"難道是我走錯了嗎?"



或許這不是我想要的...
但是我還是讀了...
已沒辦法轉科系...
唯有的方法就是硬著頭皮繼續念吧~
哈!!
與其硬著頭皮迎戰...倒不如讓自己趕快喜歡上這科
然後從中找尋自己的興趣吧><



今天和馬來西亞的學長姐出去吃飯
學長很突然的問我要不要參加比賽
但是我當下的回應是...
"我什麼都不會...要怎麼去比賽?"
學長就這樣慢慢跟我說他的故事...
我突然覺得....或許我不應該抱著自己什麼都不會的心態
然後覺得自己真的什麼都不會
又或許是周圍的同學都太強了...自卑感油然而生....
許許多多的解釋...都是否定著自己
然而學長的一句話....好像能讓我有些許的釋懷吧....
"其實你可以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
別人的眼光確實有時候很重要吧?
但是首要的是先肯定自己是吧?
我是不是應該開始先想想我未來的人生了?




這最近都一直在練啦啦隊
每個晚上幾乎都是不曾停歇的練習
雖然有時候會很後悔為什麼當初要參加
但是現在練下來...
有少許的開心...因為所有的舞步我都會了...
欠缺的是感情~
還蠻期待表演當天的表現...服裝以及造型~
雖然每個晚上都超級累...私人時間被犧牲><
但是到了表演那天會是滿滿的感動吧?




4/2準備回家!!
老爸等等我哦~
我們父女終於可以再次相遇啦~
雖然相隔一個多月...但是就是想你啦~
雖然有點可惜媽咪不能來...
但是我會乖乖等到六月份
回去找你們的!!!




突然發現我好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一心只想回家的小孩
果然只有在離鄉背井的時候
這種想法最為強烈!







這是在我生活中的第三個城市--高雄~
有些地方的夜景真的看起來很漂亮~
會讓人迷戀嚮往~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