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悠閒下午...

昨晚臨時收到信息說今早不必練啦啦隊
放假一天...
當下的心情就是終於可以好好睡到自然醒了




今早...真的是睡到自然醒...
但是身體時鐘很本能的在天亮的時刻自動起床
起來看到窗外艷陽高照...心想應該還很早...
於是又翻頭繼續睡....
睡到最後...還是起來了...
看一看時間才發現竟然才十點...
我頓時覺得無言...因為平常的我根本不會那麼早起床....
不過既然起來了也就罷了...
於是開始找事情來做了....



到了快十二點...
決定要去把早午餐給解決了...
來到早餐店...點了一盤黑胡椒鐵板面加紅茶.....
平常的我都不會點飲料...卻在今天點了><
吃飽之後來到7-11
打算寄包裹回去給姑姑...
第一次寄食物...根本沒頭緒...
最終還是按照店員的說法填了單子...把學姐送我的地瓜酥給寄回去了
郵寄費...有點頗貴><



接著就到比較繁華的街上去晃晃了...
來到屈臣氏買面膜...
買了我的美麗日記...只因為買一送一而且價錢還蠻划算
站在那裡挑了很久...只因為不知道要買什麼"口味"的面膜 ==
挑好了又在店裡轉了轉才結帳



緊接著來到隔壁的書局...
一進去就很有書香的氛圍
身在裡頭頓時覺得自己很有文藝氣息? ==
不管怎樣...在裡面看到了很多書...
有些是我很想買的書...但考慮到價錢..
就在那裡看了看...
在裡面兜兜轉轉又到對面的文具店去晃晃
買了自己想要的...又在店裡很仔細的看過每一個商品....



結帳後就搭車回學校...
準備到巧克力坊去練習拉糖...
很感謝學長找我過去練習..教我...
去到那裡很認真的拉了玫瑰花的花蕊和花瓣...
在糖燈下很努力的拉....
雙手禁不住糖燈的溫度而燒傷起水泡了...
花了一小時半...終於有點小小的成果
只差組合成玫瑰花了!



晚餐又是來到了繁華的街上
吃了營養的青菜...
但是之後又買了不營養的炸雞腿><
這次在街上兜兜轉轉...
偶爾進去文具店...偶爾進去服裝店....
可是...我竟然忘了我要買髮夾!!
等到我回來宿舍才想起....




今天雖然沒有練啦啦隊
但是我過得很充實
因為我有屬於我自己的私人時間來做我想做的事
即使只有自己一個人亂晃悠
但是這是我自己的休閒時間....
我並不覺得孤單~




明天的國防課要打漆彈!
希望我能夠不被打....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