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三月尾聲

今天就是3/30了...
日子真的是過得好快哦
還記得上個星期的今天我還在練習啦啦隊
可是一轉眼...就已結束了
學校校慶的結束
也證明著我即將回家了~~



很開心的
老爸明天就會回來了
我是多麼的期待和他一起出去玩的時間
父女倆...很少一起出遊呢~
第一次要和爸爸,阿公去掃墓...
很多的第一次在台灣發生了~



話說星期五..一大早就爬起來勞掃
接著就趕著去讓學姐化妝...
我說..化妝真不容易啊
花了一個多小時就一直畫
一下畫眼線...一下塗腮紅...一下粘假睫毛的
好浩大的工程哦><


妝還沒畫完就要趕著到大操場進行演練
高雄的天氣真的不是蓋的
超級悶熱!! 又很刺熱><
真是受不了....
之後就是輪到各科系創意進場了
我只能說我們的創意進場不怎麼好
果不其然..成績出爐的時候我們排名在第10! 哈



操場的典禮結束後...我們又迅速到多功能活動中心繼續補妝
上蜜粉...把頭髮梳成蓬蓬頭加亮粉...
很榮幸的是...帥學姐為我服務喲~
那一刻超享受的...完全不想她停下來
哈哈
準備完畢就要輪到我們上場了
我只能說這一年...各科系的啦啦隊都很強~
動作一致..整齊也很有氣勢
我們這次落敗了也沒關係
對我來說過程的努力是最重要的
至少讓我有機會穿到啦啦隊服表演





校慶結束後...曬傷了不少
也洗了很多次的頭
因為亮粉是在是刷太多了啦><


晚上就和萱萱吃飯...
她難得自己帶團啦...
又是來到高雄...不能和她見上一面是蠻可惜的><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小時
但是能和她一起吃飯...聊天我都覺得很滿足
謝謝你讓我成為你的朋友~
不過...在六合夜市吃海鮮實在是太坑了><
真的好貴哦....因為我破例吃了史上最貴的一餐~
不過我覺得值得啦~哈哈


希望你回去韓國後能夠繼續加油練習你的舞蹈
因為你跳舞真的很好看
還有就是我很期待你的每個影片啦
雖然剪輯真的很不容易
但是我還是覺得你的影片很好看哦~^^



星期六一大早又要早起
原因就是慈青社要到鳳山做環保...還有去舊鐵橋參觀啦
話說在做環保的時候真的很嗜睡
但是幸好只是做一下子而已...哈
吃飽午飯後就出發到舊鐵橋
在那裡一個導覽員用很專業的望遠鏡讓我們能夠近距離的看到各種奇珍異鳥
那裡的風景真的很漂亮~
綠綠的草原...還有很多動植物


晚上...和慈青社的幹部小聚一餐
呃....有點不便宜
就這樣兩天的晚餐花了我快一個禮拜的生活費了....
無奈...但是只好認了><
第一次和幹部一起吃飯的感覺很不錯
希望下次能夠再聚
但是拜託...不要再去那麼貴的地方吃了...
姐姐我好窮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