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口是心非

我很討厭..
現在的自己~

只會口是心非..
明明心裡不是這樣想的
卻要說成別的..


我到底是想怎樣
我都不知道
每次等事情發生後
才在那邊後悔~


難道我習慣這樣偽裝我自己了嗎?
難道我習慣戴上假面具嗎?



就連在你面前
也都是戴著面具嗎?


我不知道了...


為什麼我會這樣?



心裡不平衡><
只在乎自己><
什麼都是自私的><




明明就不想笑..
卻還在那邊裝堅強....


明明就是不開心...
可是還是要面帶微笑><




我想要時間調適自己的心理
那個醜陋又變態的心




我何時才能回到原來的我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