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承諾...



我曾經食言...
失約..

但是之後我都有去補償
努力彌補~



可是你呢?
答應的...
卻失約了...




明明說好這樣
你也答應了...
可是為什麼沒做到呢?
我知道我時常也是這樣
但是..
之後我都有讓自己做到好嗎?


但是
你呢?
做不到的話
就不要先答應我嘛...
讓我空歡喜一場...
這樣很好嗎?




雖然我一直告訴自己說
沒關係
但是...
還是沒辦法...







有曾經想過不讓自己
那麼的在乎
但是

我就是做不到...


那說明什麼呢??




說明了我就是在乎嘛...



也許你有你的難處吧



我也不應該這樣
一直這樣強迫你
在做不喜歡做的事..




或許我的方法確實錯了..
明天開始
你想怎樣就怎樣吧...
我都配合吧
只要你開心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