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只不過如此

昨天唱的今天就要實現了??
哈哈~
真是可笑...


對啊..
只不過如此...


本來期待已久的..
也只不過如此...


失望..傷心...
也還是這樣~



之前說不知道我要什麼..

我說了..
還不是一樣..
跟沒說有什麼兩樣??


還說沒時間...
跟"好朋友"出去都超有時間的...



哈哈~
是我的魅力不夠嗎?


真可笑...



猶如白痴一般..
被人耍了又耍...

人家只是道歉了幾句...
就心軟答應了..

結果..
還是自己受苦....



我為什麼要被人家耍著玩啊??
因為我是白痴...
只有這個說法了吧...
呵呵呵...
可笑的理由.....


說我沒遵守約定?
那你呢??
請問你有嗎???
答案是沒有!!!!!!!!!!!!!!!
那你憑什麼啊??????
你沒資格.................!!!!!!!!!!!!!!!!!!!


我說的你做了嗎?
那為什麼我要傻傻聽你的?
我不是你的玩偶........


小小的要求..
都不能滿足我...
還敢奢望以後???


你的朋友的小小小要求...
就算是要天上的月亮..
你也會摘來送給他...


我能說什麼??
我也只不過如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